Friday, October 27, 2017

狼人杀朋友聚会~❤

25.10.2017 Wednesday

睡到饱饱起床

一起床就开电脑看戏

享受我的休息天

一边看戏


一边写字

其实我的字也不错一下嘛~xD

嘻嘻


昨天公司manager拿了几瓶collagen过来

叫我和另外一个同事试喝

一人两只

一热一冷~❤

我觉得

好好喝的说~

可是

其它人都不能接受那个味道~>__<

难得我的舌头不一样~??

赖赖床

看看戏

趴半天床太累了

换个姿势~=)

乖乖坐在地上看戏



(*^__^*) 嘻嘻

晚上10pm

电话突然

显示一个不曾打过电话来的人~

Ah Meng

他说:''BERRY,下来楼下吃东西

快点咯~

我说:''不要,我减肥~

Meng:''不要不给脸叻~

过后

我想想我还有泰国手信要给他们

就换了个衣

走下楼去踏巴士~xD

明明走路5分钟就到

我却选择坐一站的巴士去~=)


6个人

一个姨妈来不能喝

我不会喝

一直大喊说我不要

我不要

结果

还是跟我叫五杯来~==!!!!!

结果我那杯

留给他们喝~~

都说我不要了!!

是不是自讨苦吃~?xD

嘻嘻

我妈从小就不给我喝酒

所以

对酒没太大的兴趣~❤




Wendy>我旧同事
现在跟我朋友在同一间美容院工作

Mike


Meng

倩怡

Joan

一班狼人杀的人

嘻嘻

其实早就认识了啦~xD

她们都是Queenie的朋友~





两架camera~




我本来只是来交个手信

一坐

就坐到12.30am~>__<

人家全部关门收档

我们却坐在外面闲聊~

久久

来一次这种聚会

聊聊天

聚一聚

还不赖的说~❤

=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