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2, 2017

笨蛋!!

22.10.2017 Sunday

连续两个礼拜天休息

hoho

这是第一个

下个礼拜也是


昨晚睡前照片

这个人迟早中辐射死~=D

今天睡到九点起床

乖乖去晒衣

在洗制服~=)

然后冲个凉

准备出门

去拿我漏在拉面馆的Debit Card

这个事情是发生在5天前

我吃完拉面后

付了钱

就回家了

三天后要去按钱时

才发现

我的卡不见去~>_<!!!!

四天后的早上

我一早就去银行办了一张新卡

过后在过打过去问

才知道漏在她们那里

那个服务员

一定被我complain死~>_<!!!!

出门前

摸一摸pocket

yeiiiii

怎么有一塌钱滴

结果一看~>_<!!!

140泰币~


可以看不能用

去汇款

去领卡

就肥家

然后就不打算出门了~



过天桥~❤


将将~

前面8个号码都一样~

迎新送旧~❤

心虽然有些难过

因为

东西不坏

我是不会换滴~

反正旧的那张

明年也要过期了~

就算了吧~


12.30pm

吃午餐~❤

然后跟我家的两位公主

video call~=D


hey baby~


好像脸~xD

哥哥跟妹妹~


嘻嘻



从早看戏到晚上


嘻嘻

我的腰

都快断掉了~=)

趴整天~XD

=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